她的笑容


她的笑容
20090908


星期五下午回到從小住的家裡,或許是已出嫁的女兒在每次回去時都有不同的感受
那天翻了媽媽年輕時的照片,看著張張黑‧白‧泛黃相片裡的她,發現我們四位小孩的笑容彷彿似曾相識

也感謝媽媽將天生愛笑的臉遺傳給我,我會珍惜這樣的笑容

記得她常對我說~這些相片以現在五十幾歲的他看來,歲月飛逝得太快,是有錢買不到。

所以在我有印象以來她都很鼓勵我們四個小孩要多照相,她還說...老時人的腦袋會随著年齡地增長而遺忘,於是要靠相片來勾起往日的回憶。

寫到這裡,要順便謝謝我那口子這麼愛攝影,現在家裡有好多我們一起出遊與平日随手拍的相片。 嘻~

中視八點檔「光陰的故事~閃亮的日子」在徵選閃亮媽媽照,那天拿了相片跟媽媽說要幫她報名,她很開心的答應了喔~

編號805的她是我們四個小孩最愛的相片



媽媽比我還感時毛 竟然跑去拍沙容照
媽媽年輕時在台大附近上班所以就跑去台大攝影去拍沙容照囉~當時的她只有18歲喔。




█ 媽媽開的美髮院,只有作女生,男的不可以進入喔! 我外婆可是看得可緊,嘿嘿~




█ 媽媽竟然有去我最愛的仙人掌園,且數量還比我去過的大



█ 笑得真自然,我喜歡!



█ 很喜歡媽媽這張相片,他當時在玩舅舅的相機對著鏡子裡的她拍照。




█ 媽媽說他去收晒完的衣服,鄰居的愛玉小姐幫他拍的。




█ 超愛我媽這套訂作的洋裝與手提小包包



媽媽在跟老爸談戀愛時出遊的相片,媽媽說當時有分手,後來又複合了。
呼~好佳在媽媽跟爸爸有複合才生了我哩~嘿嘿
媽媽的裙子穿的尺度比我還開放啊~~ 跟爸出去就穿這麼短  難怪他都不管我穿著讓我很自由!




爸媽出遊照,也很愛媽媽這條褲子,滑滑材質 愛死啦






結婚囉~
媽媽真的好美呀! 爸爸普通 哈!  阿公阿嬤及姑姑叔叔合影




與爸媽朋友及阿姨合照



媽說婚禮那天忙翻了,跟老爸跑到面後去充飢一下,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好想叫一大堆雞腳來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