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舒壓小方式-微成列擺飾小空間


【快樂玩居家】我的舒壓小方式-微成列擺飾小空間
20141004



每當工作繁忙時就會利用小週未的晚上讓自己沉墊一下,如何恩索舒壓的方法,於是想到讓家的成列改變一下。

就在前些天,看到公司大樓打掃阿姨正拿著一個酒箱   正準備丟棄時,剛好被我遇到,一見到最愛的酒箱馬上跑去跟阿姨詢問是否可以將它給我,阿姨爽郎的回應:「當然可以!」

於是在昨天的晚上像克了興奮劑似地把家裡的小空間大大改照了一下

█ 平時攞放的咖啡杯,將它放入兩層的小的酒箱內
快樂玩居家

快樂玩居家

將中文cd片獨立出來放到一個小空間
快樂玩居家

今早去內湖花市採購的花束,準備將它作成乾照花
快樂玩居家

公司的打掃阿姨要丟棄的酒箱,敲掉兩邊的木片,將冬天會用到的烈酒杯及花茶器具放入酒箱格子內
快樂玩居家


家裡的酒箱全都是別人不要拾獲回來,加以改造。讓它在我小小的家,占很重要的 一席之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