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塊一小塊的聖誕佈置


一小塊 一小塊 的 聖誕佈置
20141223

今年跟同事一起完成部門的聖誕佈置,家裡的佈置怎麼能夠給他忘了呢!!
前幾天跟我很喜歡的拍賣店家 (Rose Forest 薔薇森林),買了一些些的聖誕小東西,來裝點一下小小的家。


雖然 小雪人 沒有 可愛的笑臉,但他的 無辜表情 讓我看了想給他 秀秀一下 喱~




去年的才來家裡的聖誕老公公,今年又出來度出來
十年前買的聖誕霓紅燈被我臧在忘記的地方,今年總算找到它
゚・*:.。. .。.:*・゚・:,。゚・:,。★゚・:,。゚・:,。☆又讓它亮了起來 ゚・*:.。. .。.:*・゚・:,。゚・:,。★゚・:,。゚・:,。☆







門口的聖誕叮噹把手,每每開關門就會 噹噹噹的嚮 
木製的聖誕老人 陪了我  十個年頭




小小聖誕裝點在小鳥的木枝上 ・:,。*:..。o○☆*☆*



雖然這像框沒有聖誕裝飾,但上面好多小鳥,讓我真的好愛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