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米克諾斯 Mykonos - 熱情希臘人與兇巴巴鵜鶘


【希臘】米克諾斯 Mykonos - 熱情希臘人與兇巴巴鵜鶘
20060528-20060611 :雅典(Athens)-米克諾斯(Mykonos)



今天是在希臘第一次搭船,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敲打著我對米克諾斯 Mykonos 的期待
在船上一路都是嗡嗡嗡的人聲,終於見識到 傳說中 希臘人愛聊天的功力,哇啦啦的嘴巴沒停過

到了米克諾斯的碼頭,一堆當地旅社老闆蜂擁而上把我們圍住,七嘴八舌的自我推銷他們的民宿,像似要你馬上答應住他們的飯店。
此時...仿彿像記者採訪熱門新聞似地,你一句他一句從沒停過.....
就在混亂中,急忙決定了一間從照片看似不錯的旅館,老闆立馬載著我們前往這幾天要住下來的民宿
一路上我們在車內都是~哇~...著  扺達旅店 (景色太美啦!!!)

老闆除了人很好又親切,但他的希臘式熱情的打招呼方式讓我們無法一下融入
每每看到我朋友都要撲過去要抱他,然後一直要我的朋友留下來在飯店工作
更瞎得是....老闆得知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就以為我們都備有維修電腦的本事,於是請tony幫他修電腦 XD

後來回到台灣翻雜誌,發現他的民宿有上過mook雜誌的採訪介紹喔!

可能因為我朋友的美麗加上Tony幫忙修電腦,老闆算我們一間房間價格為30歐元。(雜誌上的房價貴到嚇死人 @@ )

這一天到米克諾斯約下午一點左右了



我們帶者 迷路的心情 前往 小威尼斯五座小風車



小威尼斯





途中 發現到的 小船隻

 聽說..這裡的 晒章魚很好吃



意外找到一間興建於 1450年的白色教堂



從小威尼斯回來時走到碼頭看見  鵜鶘與飼主
鵜鶘 在米克諾斯島 上是屬於吉祥物




不過這隻大鵜鶘是個脾氣不好的大千金,只能男性接進他一但女性靠近就會給她用力的啄下去

看到鵜鶘與飼主的感情很好,讓我不經想起豬丹那與我 (豬鸚那還沒出生)


街上的小喵  不時探頭出來看著我們



民宿老闆  與 美麗 的朋友- emily

ZORZIS 民宿窗台

ZORZIS 佐爾澤斯酒店
地址: 30 Nik. Kalogera, Mikonos 846 00
電話:+30 2289 022167


1 則留言:

  1. 美麗的回憶!但是我那驚恐的雙下巴是怎麼回事?
    老了我想要跟村上村樹一樣,在希臘住上好長一段日子...天天釣魚吃魚地過日子(你們再從皮恩札過來希臘吃魚喔!)

    希臘又要退出歐盟了,我們去希臘跟義大利都是在歐元的四十幾塊高點,真是虧啊!趁低點存點歐元~好想寫文章,沒力~~~還是先看你的,你好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