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鸚那】烘烤南瓜子給豬鸚那吃

【豬鸚那】烘烤南瓜子給豬鸚那吃
20170919

每次殺南瓜時,都會把 “南瓜子” 留下來~ 洗淨→晒乾→進烤箱烘熟→豬鸚那吃。

豬鸚那 十歲8個月了,以她的年齡來計算,我都需敬她三分的「老人家」

因為年事已高,所以現在她因子宮拖垂導致她的消化系統不正常肚子腫脹,除了平時按時吃藥外,更要格外小心的照料她

剛好今年我在家養傷,陪她的時間變多了,我們會一起吃藥(她吃腸胃藥我吃腳傷藥)、一起聊天、一起放風(豬鸚那)玩耍、一起吃水果

我在療傷期間,她作了很多豬頭事逗得我哈哈大笑,讓我暫忘掉腳傷的煩腦
我很珍惜與她一起在家生活的每一天,陪她到上天堂那天的到來....





手餵吃


■不停 吃 吃  吃......


■吃完了  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