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玩居家】我的廚房小裝點


【快樂玩居家】我的廚房小裝點



201503春
許多人進了廚房就像打戰似的,然後灰頭土臉地結束
然而....喜歡不同於一般的烹煮方式,慢及無壓力,是我進廚房方式

將廚房裝點舒服的氛圍是我一直想作的事。

把~廚房 與 愛旅行的肥肥、TONY 結合在一起

把~廚房 與 自製木相框  結合在一起

把~廚房 與木枮板、傳統紅龜粿印 結合在一起

把~廚房 與 仙人掌、咖啡袋 結合在一起

就這樣庤房成為我的慢烹煮的地方




自己DIY 製作的 木相框
從鋸木、上色、裝拼一次完成~






從義大利 五漁村 - Vernazza 買回來的牆磚,將它釘在廚房的牆上





廚房瓦斯爐 的 窗邊種滿小小仙人掌




終於...將廚房裝點成舒服的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