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Boracay】踏浪 觀景 in 海邊


【長灘島 Boracay】踏浪‧觀景in海邊
20110630-20110703

好幾年沒出國了
這次長灘島行多虧我朋友也是我的鄰居瑜珈老師,
他的邀請讓我跟我那口的心馬上就飛出去嚕~

這次沒有行程,主要目地是卸下台北繁忙的心,放鬆心情享受慢步調的生活。



那天...我們每天慢步沙灘,喝酒、吃餐與SPA...
長灘島的沙灘像花生泡泡冰,為綿綿沙腳踩下去會陷下去喔!




長灘島椰子樹延伸式的方式座落海邊是島特色之一


海邊的酒bar


長達4公里的白色沙灘,
海水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
海裡行走50公尺,水位只到大腿,
戲水、游泳再適合也不過!!!










有著世界上最細的沙灘



岸上的 販賣部

岸上有許多 飯店林立



漲潮的聖母岩
早上漲潮  ‘旁晚退潮



肥肥的橘紅長裙
是小明老師為我灘備長灘島行的"行頭"之一喔!




一到旁晚,帆船正是它們上場的時候



當地買的草帽墨鏡都是100P(約台幣70-80元)
百搭項鍊是我的可愛小明老師送我的喔!


往內陸 行腳隨逛,發現一處 美麗的傳統房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