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托斯卡尼 ◥ 丘陵無邊界


2014.06.03
 ◥ 托斯卡尼 ◥ 丘陵無邊界
一部「托斯卡尼艷陽下」的電影,讓我決定「 排‧除‧萬‧難」一定要來這裡感受一下...
移動路線:
羅馬(搭1小時半火車 )→佛羅倫斯(轉火車再坐1小時半)→西耶那(出口左轉,轉搭112A巴士,再坐1小時半)→皮恩札(到達約下午2:30~3:00)



█ 田園丘陵風景
前往皮恩札的巴士路途中,無邊界的田園丘陵風景是我此生中第一次的接觸....




█ 麥草捆
處沒可見滿出遍野的大型麥草捆,大約有一人高的高度喔! 



古山城快到了!!
巴士行駛約 50分後,丘陵上的小教堂出現在眼前時,心中的期待正在鼓者....。因~距離皮恩札還有約6公里的路程




█ 皮恩札古山城
望出去的無敵丘陵景至今依然烙印在腦中




清晨5點 - 斜陽、鳥語將我喚醒
我與tony快速整裝賞景去.....氣溫10度空氣冰涼陽光下小許的溫暖小鳥在枝頭上唱唱跳跳 遠方的霧氣正寧靜地躺在丘陵上,等待著太陽將它喚醒...
DSC01924













民宿的窗外
若我有意外之財,我寧願放棄台北買豪宅的機會,也要搬到這裡一直住下去...

3 則留言:

  1. 我都沒有拍到這些照片,實在有夠美的!再把護照搞丟了啦!隨便一張當電腦桌面看了都有好心情,不枉費阿伯背那麼重的鏡頭去了!
    等你搬去我要去找你,不會再把護照搞丟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哇!! 就這麼一句話,等你來喔!
      但...我好像要搬的地方很多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