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Santorini 我要去黑沙解放‧ 觀Fira無敵日落


【聖托里尼】Santorini 我要去黑沙解放 & 觀Fira無敵日落
20060603-20060605


早上前往另一著名海灘景點- 黑沙灘Kamari Bech 游泳,不過這裡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的浪跟台灣很像膽小的我只有在岸上當烤鹹魚干,讓舒服的太陽晒著肥肥的背及全身,至於游泳只有在海邊載浮載沉














約中午一點我們離開了黑沙灘,前往來黑沙灘時發現專門作素燒陶的工廠,於是回程時順到去問問可否有零賣,就這樣....忍不住 就買了一個給家裡的仙人掌住哩!



下午將租來的MOTO歸還,便到Fira市區逼自己迷路。





就在迷路當中意外的發現一間專賣藝術家創作精品店,於是我又狠下心腸地決定將這艄船開回家,雖然花的很心痛,但想想為了這趟計劃已久的希臘行,我想應該值得啦



傍晚再度來到Fira著名的觀日落的地方。




橙色的天空把崖上的房子都抹了 紅 







太陽一日落,氣溫立馬降下至 十來度,於是我們趕緊回家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