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米克諾斯 Mykonos - 方方正正 精緻小島(二)


【希臘】米克諾斯 Mykonos - 方方正正 精緻小島(二)
20060528-20060611



早晨的米克諾斯(Mykonos)似乎還沒睡醒




遊客少了許多,倒是島民慢慢地...悠閒地....與鄰居聊聊天,順便到碼頭邊的流動小市集採買當天的食材
一隻 幫 阿伯 載菜的驢子,是我對整個市集 最新鮮的事!!







中午又遇見我們期待的幸運的大鳥~鵜鶘三隻
三隻鵜鶘都在清理自己的羽毛,後來一隻跑去游泳,另一隻跑去跟魚販要魚吃,剩下一隻繼續清理他的羽毛
因為 很悠閒 所以觀察 很久... 很久...  XD 。

而我又愛又怕被啄,只好躲在牠背後





米克諾斯 Mykonos的房子 好像一塊一塊可以吃的方糖





迷宮式的曲折巷弄 即使 迷了路 反而發現 意外的驚喜










不陌生的 九重葛 使我更愛上這個 小島














下午前往傳說中美麗的 天堂海灘 
一到天堂海灘果然不一樣,赤足走在細緻海沙上舒服指數 極佳
多到數不清的小魚跟随我在岸邊踏水嬉戲
數十公尺平靜無浪的淺海,清楚看見水底的沙子,
我抱著浮板,任意漂流在這片大海。










意外發現仙人掌






夕陽前
回到市區 至高點  觀看   日落    拍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